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成氏科普:纸尿裤起坨、断层是质量出了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5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是不会经常发现,给宝宝使用的纸尿裤会出现起坨、断层等问题,这是纸尿裤质量出了问题吗?下面成氏就给各位妈妈们科普一下。

纸尿裤出现起坨问题,最重要的问题是纸尿裤起坨是偏硬还是偏软:

成氏科普:纸尿裤起坨、断层是质量出了问题?

1、起坨偏软的

起坨偏软是因为木浆和高分子的配比相对平衡适合,一般不会影响到婴幼儿活动,如果影响到则说明尿不湿要换了,并不属于品质问题。

2、起坨偏硬的

起坨偏硬的是为了片面追求吸水量而增加高分子,减少木浆,了没有木浆溶化形成的间隙物,高分子很容易吸水后凝结成团,然后形成偏硬的凝胶,这样小孩是会有不舒服的感受的。

所以,要是纸尿裤出现起坨相信,妈妈们首先要判断的是纸尿裤起坨是偏软还是偏硬的。

成氏科普:纸尿裤起坨、断层是质量出了问题?

“成氏”是佛山六小灵童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佛山六小灵童婴儿用品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珠三角经济腹地——佛山,是一家专业生产婴幼儿纸尿裤、纸尿片、湿巾、婴儿床垫、婴儿洗护用品以及成人纸尿裤、纸尿片等用品的专业化集团公司。

成氏科普:纸尿裤起坨、断层是质量出了问题?

“成氏”纸尿裤每一片都历经27道甄选,层层把关,始终坚持把高品质的给到最爱的!天然、环保、源生态是成氏纸尿裤孜孜以求的目标;自然纯粹,“婴”此简单,是成氏纸尿裤坚持不懈的追求!

成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