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你家宝宝护肤品选对了吗 这种护肤品然会致癌 快来看看
2017年11月24日 16: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前段时间强生深陷“致癌门”。

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医疗卫生保健品及护理产品公司之一,美国强生公司日前再次因为销售致癌产品被判向受害者赔偿5500万美元。

据报道,该案的原告格洛丽亚是一名因患有卵巢癌而不得不切除子宫的女性。她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一直使用强生婴儿爽身粉和沐浴露,经陪审团裁定,强生公司要向其赔偿5500万美元(约人民币3.6亿元)。

虽然卵巢癌和爽身粉中所含物质滑石粉之间的关系尚有科学争议,强生公司也表示将上诉。

虽然事件还未有明确答案,还不清楚致癌与爽身粉之间是否存在必然关系,但是相信各位妈妈们对于强生也有了浓重的心理阴影,孩子吃穿住行等各方面的安全都牵动着妈妈的心,现在冬季来临,北风凛冽,妈妈们都着急给孩子入手护肤品了吧,市场上的儿童护肤品琳琅满目,到底该如何给孩子选购安全又有效的护肤品呢?

气味

首先气味上,需要挑选那些清新淡雅的,气味太过浓烈的就不要选择了,这种可能会添加太多的香味剂,而且太过浓郁的气味会对孩子皮肤和味觉产生不好的影响,有的敏感的孩子闻到浓烈的气味可能会头痛恶心,所以在挑选时尽量避开此类产品。

质地

质地上,尽量选择那些质地稀薄的产品。孩子所需的护肤品是含水量比较高而且同时还具有滋润作用的,如果一个产品涂上是厚的一层,那就不要购买了。

成分

儿童护肤品的成分上秉承的原则应该是“温和不刺激,天然无污染”。在挑选护肤品时,一定要注意避开含有酒精类刺激性成分的产品,选择中性或者微酸性,化学成分少,与孩子皮肤PH值相当的护肤品。

品牌

在孩子护肤品的购买上,还是要选择正规生产儿童护肤品的厂家,注意选择那些多年的大众型的护肤品,对于新推出的产品谨慎挑选,等到新产品推广,大众普及了再考虑购买。

价格

儿童护肤品并不是贵的就一定是好的,但是在选择的时候不要太贪图便宜,那些明显低于市价的产品一定不要购买,孩子的安全比价格重要。

分割线适合的是最好的

适合的是最好的,家长在购买护肤品的时候,要注意结合自己孩子的肤质来选择产品,如果孩子是易过敏的肤质,在选择上就要更加小心,先试用一下产品,孩子无过敏反应再进行购买。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