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家具哪个牌子好 松兰儿童定制松木衣柜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7日 09: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年龄的增大,宝宝们也都想要有一个自己的衣帽间,而这时候给宝宝们选用松兰家具是最合适不过了。

松兰家具纯进口芬兰的精品制作,是中高档家庭的一致选择!

像这款松兰儿童定制衣柜是双门单抽的小衣柜,精致雅尔。直纹拼接的工艺,美观的同时有效的预防变形开裂。

对于直纹的拼接,松兰有着对原材料的严格要求,它是将松木的原材料进行分割,割后去除结痂,再选择纹理更美观一面作为正面的拼接材料。而直纹的拼接工艺消除了原木本身的内应力,能够有效的预防开裂变形,是实木家具的一种精心的工艺品。

儿童定制松木衣柜有着松木真实的色泽同时有着现代简约的风格设计,将传统的手工艺与现代制造的科技结合,使用的更加的便捷。

告别凌乱,拥抱整洁有序的生活。松兰家具,最适合宝宝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