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加宝贝带柄自动pp奶瓶 万千妈妈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3日 18:51来源于:火爆网
分享:

经妈妈十个月的幸福孕育,宝宝在所有人的期待中,欣然出世,稚嫩的身体需要更多贴心呵护。尤其在婴童哺喂用品的选择上,无论材质,还是整体设计都需要全面考虑。迪加宝贝是专业的哺喂品牌,专业从事孕婴产品的生产设计,健康科学。

迪加宝贝奶瓶瓶身采用食品级环保材料聚丙烯(PP)制成,安全无毒,不含干扰柯尔蒙分泌的化学物质双酚A(BPA),韧度高,具有较强的耐冲性,不易破裂。圆弧形瓶身,易于把握,加上把柄,方便实用,可锻炼宝宝自己的摄食能力。

迪加宝贝带柄自动pp奶瓶 万千妈妈的选择

迪加宝贝带柄自动pp奶瓶奶嘴采用食品级液态硅胶经特殊工艺制成,无毒、无味不含致癌物质亚硝胺,安全卫生。空气阀设计,奶瓶内外压力能自动保持平衡,奶嘴不会吸扁,让宝宝吸、吮流畅,同时可避免因吸入过多空气而引起呕吐或呛奶。十字孔设计,具有不吸不漏及随婴儿吸吮力的大小自动调节出奶量的功效。

迪加宝贝带柄自动pp奶瓶自动吸管设计打破传统拿高吸奶方式,任何角度均能吸吮自如,使用方便;所有印刷均采用进口无铅油墨,绝对不含任何重金属成份;各部件均可耐温120℃,可在水中煮沸消毒。

火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