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洗衣液那个牌子好?嗳呵自然气息保护衣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5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你们知道宝宝衣物洗不干净会给宝宝造成什么伤害吗?可能有些妈妈花尽了心思去爱宝贝,却忽略了衣物变硬造成对宝宝肌肤的伤害;亦或者衣物漂洗不干净引起宝宝的皮肤不适。宝宝抵抗力本就很弱,衣物漂洗不干净,易滋生微生物,导致生病。所以,妈妈们平时照搬宝宝的时候,千万不要忽略了宝宝衣物清洗。

婴幼儿洗衣液那个牌子好?嗳呵自然气息保护衣色

嗳呵草本婴儿童洗衣液,宝宝衣物新搭档。温和护手、洁净少残留、草本植物配方、柔顺舒适呵护妈妈双手,守护宝宝健康。

婴幼儿洗衣液那个牌子好?嗳呵自然气息保护衣色

嗳呵草本婴儿童洗衣液,萃取优活植物精华,有效洗净宝宝衣物上的污渍;。一次漂净,无皂基残留,宝宝衣物洁净亲肤。除此之外,嗳呵草本婴儿童洗衣液还添加植物柔顺成分,自然气息,保护衣色,宝宝的衣物不在发黄发硬舒适又柔软淡淡的植物原香,让宝宝心情更愉快。

嗳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