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和氏乳业6系列18个配方通过国家注册 为羊奶粉企业之首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06日 17:04来源于:和氏乳业
分享:

截至2017年12月5日,和氏乳业旗下6系列18个配方全部通过国家注册,其中,和氏澳贝佳(原和氏澳智健)、和氏莎能(原和氏北欧莎能)、和氏宝贝(原和氏优宝聪)、和氏美贝嘉为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和氏惠哺、和氏圆润为婴幼儿配方奶粉。截止目前,和氏乳业是通过羊奶粉配方数量最多的企业,乃为全国之首。这不但是对和氏奶粉品质的认可,也是对和氏乳业研发、生产、品控等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

和氏乳业6系列18个配方通过国家注册 为羊奶粉企业之首

国家食药监总局从2016年10月起,着手开展配方注册相关工作。即要对奶粉设立注册门槛、规范标签标识、提高生产要求、进而实现对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的净化,这就意味着新政对奶粉的检测标准以及企业的配方研发能力和质量安全追溯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

和氏乳业6系列18个配方通过国家注册 为羊奶粉企业之首

从时间截点上看,凡在2018年1月1日之前未经注册的品牌,都将退出婴幼儿奶粉市场。严苛的监管力度,从某种程度上肃清了婴粉市场环境,从源头上保证了奶粉舌尖上的安全。和氏乳业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最后成功通过6个系列18个配方注册,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这其实并不意外,只是胜券在握的意料之中。

和氏乳业6系列18个配方通过国家注册 为羊奶粉企业之首

首先,和氏乳业拥有两座婴幼儿奶粉核心加工工厂,具备申请6系列18个配方的资格。去年9月,有“世界羊奶加工样板工厂”之称的和氏智能化新工厂正式投产,企业规模、生产能力、智能化水平在羊奶粉企业中都处于领先水平,并被授予“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证,这在整个羊奶粉企业中乃是首家。过硬的企业实力,使得和氏在同行中很快脱颖而出,成为行业里的一匹黑马,所以此次顺利通过6个系列18个注册配方并不意外,乃是情理之中。

和氏乳业6系列18个配方通过国家注册 为羊奶粉企业之首

其次,作为乳制品企业,得奶源者的天下。和氏乳业十分重视奶源基地建设,依托57万亩高山草甸牧场、自建海拔2125米优质高寒川牧场及6个标准化示范养殖基地,在奶源“第一车间”建设上精益求精,从源头上保障了和氏乳业集团奶源的自给自足和安全可控。并斥资数亿元,着力打造数个万只奶羊场。总投资1.2亿元的“两万只奶山羊生态养殖场建设项目”已开工,项目共占地面积182亩,将成为国内先进的奶山羊养殖场。

和氏奶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和经销商的信赖,实现了全国销售网络覆盖零空白,200多个地市均有销售,并在全国建立超过20000个销售网点。这离不开和氏强大的营销团队,但更加说明终端消费者对和氏产品的认可,对和氏品牌的信赖。

当然,通过配方注册只是一个准入门槛,这其实是对企业在生产环节、质量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和氏乳业将谨记使命,时刻承担起服务广大消费者的责任,紧抓机遇,铿锵前行,为中国羊乳事业贡献力量。

和氏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