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菌对人体有哪些作用 爱益邦益生菌营造健康肠道好环境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08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益生菌是在人体内的一种有益的微生物,能产生确切的健康功能,从而改善宿主的肠道微生态平衡,发挥出对人体有益的微生物。而且人体内的有益菌主要有双歧杆菌、酪酸梭菌、放线菌、乳杆菌、酵母菌等菌类。

目前益生菌也开始在各大生物工程、食品以及身体健康等领域使用了,当人体内的益生菌足够数量时,人体是处于健康状态的。一旦体内的菌群失衡,就会出现腹泻、过敏、胃口不佳等不适的症状,人体的健康就要开始亮红灯了呢。说到底益生菌有哪些作用呢?

预防、改善腹泻

日常不良的饮食习惯或者是使用了抗生素的话,就会打破肠道内的菌群平衡,从而就会出现腹泻、过敏等症状。这时补充益生菌可以帮助肠道内的菌群平衡以及恢复PH值,缓解腹泻等不适的症状。

缓解乳糖不耐受

益生菌中含有可帮助人体分解乳糖的乳杆菌,可以有效的帮助乳糖不耐受的人群,并缓解腹泻、肚子胀气等不适的症状,而且益生菌是可以跟牛奶一起饮用的。

增强人体免疫力

益生菌可以通过刺激肠道内的免疫机能,将过低或者是过高的免疫活性调节至正常的状态。

促进肠道消化系统的健康

益生菌可以有效的帮助抑制有害菌在肠道内繁殖,减少毒素,促进肠道的蠕动,加快消化速度,从而提高肠道消化机能,改善人体排便的状况。

来自杜邦的爱益邦益生菌,选取三株菌株均属于国家卫生部规定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株名单》,并且它的的含菌量高达150亿,符合国家对婴幼儿益生菌的规定,给宝宝全面高效的防护。同时在爱益邦儿童益生菌的配料表中还含有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可以添加的低聚果糖FOS和聚葡萄糖的益生元成分,为宝宝营造一个更加健康的肠道环境。

爱益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