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代理商们注意了 小不点婴哺用品系列面向全国招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9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东莞市希贝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婴哺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十多年在硅胶材料和制品领域的行业经验,借助婴童行业近年来高速的发展机遇,秉承“安全、环保、领先”的产品经营理念,开发出以硅胶奶瓶为主的小不点婴哺用品系列产品。目前小不点婴哺用品系列面向全国招商!

小不点婴哺用品系列,产品设计专业且人性化,符合各年龄阶段婴幼儿使用。

1, 奶嘴结构封闭,宝宝们不会吸入空气引起胀气、呛奶。

2, 隔离墙设计,实现奶气分离。侧面开放导气槽,不易堵塞,宝宝吸吮更健康。

3, 灵动硅胶吸管,充分接触奶液,宝宝吸奶毫不费力!

小不点婴哺用品系列创新设计多多,产品专为宝宝们打造,一致获得消费者朋友们的认可。在这里,如果说有代理商朋友很看重婴哺用品这快的那相信小不点品牌将是一个很好的代理选择!所以,各位亲们不要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哦~

小不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