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完达山安力聪幼儿牛奶粉 系统平衡配方为宝宝加油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1日 16: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完达山安力聪幼儿牛奶粉  系统平衡配方为宝宝加油

奶粉的选择是爸爸妈妈们一直等待解决的一大问题,好的奶粉能给宝宝更多的营养更好的保护力。完达山安力聪幼儿牛奶粉是中国首个添加OPO结构油脂的配方奶粉,更是国家首家完成临床测试的婴儿配方奶粉,完美的实现了营养均衡、配比平衡和酸碱平衡的目的,成为了母乳最好的替代品。

完达山安力聪幼儿牛奶粉  系统平衡配方为宝宝加油

完达山安力聪幼儿牛奶粉  系统平衡配方为宝宝加油

完达山安力聪幼儿牛奶粉:

配比平衡

完达山安力聪幼儿牛奶粉调制了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的比例,并且也科学的调整了亚油酸和α-亚麻酸等脂肪酸的比例,将奶粉中的三大营养素科学配比,合理供能,支持宝宝的各项发育。

酸碱平衡

完达山安力聪幼儿牛奶粉专业的配方,是的产品的PH值更加适宜,同时还通过了婴幼儿奶粉中的酸碱成分含量和比例,使其达到与母乳PH值接近的水平。

营养平衡

完达山安力聪幼儿牛奶粉富含母乳中的天然免疫活性物质的乳铁蛋白,以及藻油DHA、ARA。胆碱和牛磺酸脑部四大营养,让完达山安力聪幼儿牛奶粉的营养更加的平衡。

OPO优质平衡

完达山安力聪幼儿牛奶粉的完达山安力聪幼儿牛奶粉OPO结构油脂经过先进的工艺加工,特有的二位棕榈酸结构,消化时更易于钙皂,从而让宝宝的便便更加的柔软,更易于脂肪酸和钙的消化吸收。

完达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