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盟宝婴儿哺喂用品 优质产品放心选购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1日 17: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盟宝婴儿哺喂用品近几年在市场的影响力很强,”盟宝“是广州爱茹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时尚育婴优品,它结合现在年轻妈妈的审美观以及新时代的时尚元素,倾力为宝宝打造属于他们哺喂用品。

盟宝婴儿哺喂用品 优质产品放心选购

目前盟宝开放了7个系列的产品,它们有黄金PPSU奶瓶,双层抗摔玻璃奶瓶,高透PP奶瓶,卡通pp奶瓶,婴儿水壶餐具,吸奶器、防溢乳垫、硅胶护乳罩等妈咪用品以及喂药器、吸鼻器等婴儿护理用品。

盟宝婴儿哺喂用品 优质产品放心选购

盟宝婴儿哺喂用品采用的原材料每一款都十分优质,使用的也都是进口的设备,所有的产品都符合欧洲婴童行业标准。所以的话各位消费者可以放心的购买。

盟宝婴儿哺喂用品 优质产品放心选购

目前,盟宝婴幼儿哺喂用品联合全球网全球招商,有兴趣加盟代理的亲可以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哦!

盟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