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菌要怎么吃 爱益邦:什么下情况需要给宝宝补充益生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2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生菌是对人体而言的一种有益的活性微生物,可以帮助改善人体的生态平衡,起到调节肠胃、提高免疫力的效果。但是很多爸爸妈妈一听说宝宝腹泻了,就会给宝宝吃一些益生菌,但是益生菌是任何情况都能给宝宝的吃的吗?其实不是的,这些情况才需要给宝宝补充益生菌!

呕吐、腹泻

宝宝的肠道本来就比较的脆弱,一旦饮食不当的话就极其容易受到刺激,并开始打破肠道内的菌群平衡,导致宝宝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这时给宝宝补充一些益生菌就很有必要了,可以帮助宝宝缓解呕吐和腹泻等症状,平衡肠道菌群的平衡。

消化不良

宝宝偏食、挑食、消化不良等情况是引起宝宝便秘的原因之一。而益生菌就可以帮助宝宝迅速增加肠道内的有益菌的数量,一直有害菌的增长,恢复肠道菌群的平衡,帮助宝宝提高营养吸收能力,使得宝宝的食欲增加,改善挑食偏食的坏习惯。

免疫力差

由于刚刚出生没多久的宝宝身体机制还未发育完全,免疫力差又比较容易生病。而这时候给宝宝补充一些益生菌可以帮助宝宝更好的刺激肠道的免疫机能,将过低或者是过高的免疫活性调节到正常的状态,全面提高宝宝的身体免疫力。

爱益邦益生菌选取的三株菌株都是属于国家卫生部规定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株名单》,符合国家对婴幼儿益生菌的规定,并且爱益邦益生菌的含菌量高达150亿。而且150亿活性益生菌能发挥出不同的功能,给宝宝全面高效的防护 。

爱益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