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生长黄金期如何补充营养 酥宝宝肉松助力宝宝追赶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3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挑食、偏食是爸爸妈妈们很头痛的事情,挑食偏食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营养不良、发育缓慢、长不高等表现。看着别人家的孩子长大又高又壮真的是羡慕不已,面对自家宝宝挑食偏食该怎么办呢?

为了改善宝宝的营养状况,很多爸爸妈妈们会费尽心思的给宝宝买好吃的、做好吃的,变着花样来,然而现实就是孩子的挑食偏食就是不服“输”。面对孩子的成长黄金期,要改变宝宝的口味和饮食习惯确实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爸爸妈妈们还是要努力做到全面均衡营养。

如果你家也有个挑食偏食的主,爸爸妈妈们不妨给宝宝准备一款酥宝宝肉松吧!酥宝宝肉松选用淮黑猪肉腿肉为原料,不添加防腐剂和人工色素等食品添加剂,更加进一步保证了让宝宝吃的健康安全的初衷。而且黑猪腿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钙铁锌等营养元素,其肉质和风味香醇,在保证肉松美味的同时,也能帮助宝宝增加蛋白质等营养素的摄入。

同时,酥宝宝肉松在2017年2月份获得了迪士尼的品牌形象授权。而且迪士尼IP形象字啊消费者心中的认可度极高,更加容易拉进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同时,迪士尼品牌形象授权的,门槛也极高,对婴童类食品有着严格的审核标准,间接的也证明了酥宝宝肉松的品质更加的有保障,让爸爸妈妈妈购买的更放心,宝宝吃的更健康,酥宝宝肉松助力宝宝追赶成长。

酥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