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擦鼻涕的方式影响宝宝颜值 日常宝宝鼻子护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6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鼻子是整体五官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鼻子的好坏也会影响宝宝的一个颜值。

不都说吗?看到一个孩子老是鼻子上挂着鼻涕的,再可爱的孩子也会瞬间掉了一个档次。而且都说高鼻梁的宝宝长大以后颜值会高点。所以宝宝小时候鼻子的护理也是不容忽视的。

一,宝宝流鼻涕时不要用过度挤捏方式来擦

很多宝宝自己不会去太注意自己的鼻涕,有的时候鼻涕流出来了就吸一下,家长看到了会去给他擦掉。有些时候为了图省力就一个劲的叫宝宝把鼻涕挤出来,这种用力按住宝宝鼻孔来擦鼻涕会对宝宝的鼻子造成伤害。

二,不同的鼻涕要用不同的清洁方法

给宝宝擦鼻涕时,不是所有的就用一张纸巾就解决了。如果说宝宝流的是稀鼻涕的话还是用绵柔巾,或者湿巾去擦。当宝宝鼻涕很稠的时候建议的话一定要让宝宝轻轻的挤出来,或是用吸鼻器来挤出来。

做好宝宝鼻子的日常护理同时要根据不同的年龄段的宝宝来做,如果说宝宝鼻涕有结痂特别顽固的话还要用生理盐水进行软化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