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欢恩宝羊奶粉十年磨一剑 赢得羊奶粉行业“品质安全0问题”的美誉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17日 13: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直以来,乳粉安全是关系民族未来希望的大事。三鹿奶粉从“中国免检产品”领头羊到顷刻间破产就是最好的例证。由此可见,质造好奶粉是乳企立业之本,而心怀对每个家庭的责任才是长久的守业之道。欢恩宝羊奶粉十年磨一剑,兢兢业业,恪守品质,不惜成本,优中选优,在羊奶粉行业赢得了“品质安全0问题”的美誉。

欢恩宝羊奶粉十年磨一剑  赢得羊奶粉行业“品质安全0问题”的美誉

图源:网络

原料不惜成本:跨国严选奶源,从源头谨承品质大任

由于国内羊乳数量有限、规模化养殖程度低、散养收购质量难以控制等问题,无法满足欢恩宝持续的“品质安全0问题”的高标准追求。因此,欢恩宝乳业率先走出国门,在世界欢公认黄金奶源地——新西兰自建牧场,自控奶源,并与荷兰优质羊乳供应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启羊乳粉全球化发展之路。

奶源之外,欢恩宝在辅料选择上,依然力求品质,层层检测,严选供应商。为保证供应商原料合格,欢恩宝建立了严格的前置控制和三道关控制体系,要求采购前到原料企业库存取样抽检;原料进厂后实行全项目批批检验;在生产过程中对原料进行抽样检测。反反复复,最终剔除不合格供应商。欢恩宝现有合作的都是行业内,在全球名列前茅的供应商。D90脱盐乳清粉来自爱尔兰,乳铁蛋白来自新西兰,动物双歧杆菌来自丹麦,WPC乳清蛋白粉选自美国Hilmar等。

科研不惜成本:大笔投入经费,专注中国配方

科研也是提升品质的一把利剑。我国大型传统牛乳企业早已开始了科研机构建设,包括乳品老大伊利的“母乳数据库“、飞鹤的“母婴营养研究实验室”。除此之外,实力型羊乳企业也很重视科研布局,欢恩宝作为中国羊乳业新贵,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提升企业科研创新实力,强化自身核心竞争力,争取在国际国内竞争中抢得发展先机。

欢恩宝乳业于2016年牵手世界9位科学家,联合成立陕西欢恩宝乳品营养健康研究院,研究院以乳粉配方本土化研究为核心,深度挖掘乳制品的营养价值,进一步提升中国婴幼儿及成人的营养与健康水平。9位科学家分别来自母乳喂养学、微生物学、食品安全学、羊乳营养学等多领域,具备一流的科研实力。

质检不惜成本:配备一流检测设备、高级质检人才

欢恩宝技术中心拥有14个检测实验室,引进美国沃特斯高效液相质谱联用仪,日本岛津高效气相质谱联用仪等73台大型专业检验设备,并保证每一罐奶粉出厂前都要历经不少于66项严苛质检。为进一步验证自身检测能力,欢恩宝积极开展与国家权威机构的对标检验,也将部分产品送到各大专院校、国外专业检验机构多次检测。到目前为止,所有送出外检的产品均100%合格。也因此,欢恩宝质检中心获得“陕西省省级技术中心”的荣誉,在整个西北地区乃至全国均属领先水平。

此外,欢恩宝质检人员均持有国际统一颁发的检验资格证书,具备专业一流水平,质检核心人才曾多次在省级、市级专业技能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在公司的高标准,严要求下,他们严格执行,专业操作,力求在严苛质检、风险检测、涂抹检验等每一个环节谨小慎微,保证产品品质安全0问题。

正是由于在多方面大力投入,谨记“点滴孕育生命”的责任,欢恩宝乳业自成立以来,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更重要的是,欢恩宝乳业将丝毫不怠,继续谨守“品质承诺”,坚持品牌化路线,顺应配方注册制要求,以安全高品质好奶粉回馈消费者,树立中国羊乳粉名品牌。
文源:中国网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