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天来了宝宝容易上火是因为奶粉没有选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24日 14: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天来了
冬季是宝宝最容易上火的时节,尤其喝奶粉的宝宝。冬季宝宝便秘是常有的事,所以此时为宝宝选择奶粉关键是要好吸收。

为宝宝选择易吸收、不易上火的奶粉,当然首选羊奶粉。中医认为,羊奶乳汁味甘,性温,入肝、胃、心、肾经,有助于冬季的温润补虚养血。因此常喝羊奶的人,少有冬季手脚冰冷捂不暖的人。冬季为宝宝选择羊奶粉,尤为适宜。

冬天来了宝宝容易上火是因为奶粉没有选好吗?

为什么?

一、冬季,气温低,天气本身就干燥,大多数家庭会频繁打开空调等取暖设备,婴幼儿处于生长发育的快速期,新陈代谢迅速,体质偏热,容易引起上火。相对牛奶粉而言,羊奶粉的脂肪颗粒细小、蛋白质含量更接近母乳,因此容易消化、吸收,不易上火。

二、羊奶中拥有EGF上皮细胞生长因子(它只存在于母乳与羊奶中,牛奶中几乎没有),能够加强肠道功能,修复肠道受损细胞。

三、羊奶中含有丰富的中链不饱和脂肪酸,长期饮用也不易造成肥胖,其丰富的矿物质、维生素,以及多种营养物质,可以整体调理宝宝的身体状况和肠胃功能。
文章来源于:小羊倌山羊奶陈江专卖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