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缺锌怎么办 启智爱佳婴幼儿锌营养包:如何正确给宝宝补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26日 16: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锌元素缺乏是导致宝宝食欲不振、生长发育迟缓、免疫力低下的主要因素之一,若是长久的缺乏锌会对宝宝的一生产生严重的影响。缺乏锌元素会有哪些症状?如何正确的给宝宝补锌?

缺乏锌元素会有哪些症状?

食欲不振:宝宝缺锌会出现挑食、厌食、拒食等普遍食量减少的现象,使得孩子没有饥饿感,不会主动的要求进食;

生长发育缓慢:宝宝缺锌影响食欲,吃不下多少食物,受挑食偏食的影响还会导致宝宝营养不良,久而久之就会使得宝宝的身高,要比同龄组的低3—6厘米,体重轻2—3公斤;

免疫力低下:宝宝长时间的缺锌会使得TA的身体免疫力下降,经常感冒发烧,反复扁桃体炎、支气管炎、肺炎、出虚汗、睡觉盗汗等呼吸道感染都成了家常便饭;

皮肤损害:宝宝缺乏锌元素还会在出现外伤时,伤口不容易愈合,易患皮炎、顽固性湿疹;

如何正确的给宝宝补锌?

母乳喂养

母乳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在母乳中含有能促进婴幼儿生长发育的锌元素,母乳中的宝宝就不必要担心TA会不会缺锌了。但是人工喂养的宝宝就要格外的注意了,在给宝宝添加辅食时,同时也要注意给宝宝补充含锌丰富的食品。

多吃含锌食物

到了宝宝的添加辅食期间,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多准备一些含锌丰富的食物,利用食补给宝宝循序渐进的补锌。

宝宝缺锌怎么办 启智爱佳婴幼儿锌营养包:如何正确给宝宝补锌

当然也可以给宝宝补充一些含锌的补充剂,一步到位合理补充宝宝体内缺乏的锌元素。启智爱佳婴幼儿锌营养包添加了多种微量营养素,富含高密度多种营养素,有助于帮助宝宝改善食欲,改善宝宝的味觉、增强宝宝的免疫力并促进维生素A吸收。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