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质量好的奶瓶品牌有哪些 新生婴儿奶瓶质量排行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27日 11:06来源于:火爆招商网
分享:

市场上的婴儿奶瓶品牌众多,形状各异,妈妈们挑来挑去都不知道哪种奶瓶更适合自己的宝宝。奶瓶的选择对宝宝很重要,奶瓶是否安全无毒,经久耐用……下面就来看看新生婴儿奶瓶质量排行榜,了解一下哪些是值得购买的奶瓶吧。

TOP1:贝亲奶瓶

贝亲是日本母婴用品品牌,涉及的母婴用品种类很多,质量也都不错。贝亲奶瓶则是经过深入研究和精心设计的母婴用品,特别重视安全、轻巧以及模拟母乳的奶头弹性和乳汁流量,塑料奶瓶不含BPA。

贝亲奶瓶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好洗耐用又经煮,且不会因长期使用而出现刻度模糊。现在贝亲母婴用品系列中的母乳实感奶瓶很受欢迎,其奶嘴具有延展功能,让婴儿的舌头能进行同吮吸母乳时一样的运动。

TOP2:NUK奶瓶

NUK是德国MAPA公司生产的世界高质量母婴用品的著名商标,在世界母婴用品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

NUK奶瓶配的都是仿真奶嘴,模仿母亲乳头在婴儿口腔中的形状(扁状),符合婴儿的口腔,有助于强化和加宽下齿颚部,以利婴儿乳牙正常生长发育,是最接近母乳喂养的奶嘴。

TOP3:贝儿欣奶瓶

贝儿欣是来自英国的母婴用品品牌,设计了独特的婴儿防胀气奶瓶。贝儿欣奶瓶拥有多种超越市面上其它防胀气奶瓶优点。首先它采用硅胶奶瓶内胆,能有效隔绝空气与奶水接触,从而大大减少了因奶水与空气接触而流失的维生素C和其它养分,使婴儿能充分吸收奶水中的营养物质。

TOP4:新安怡奶瓶

新安怡在母婴用品中有很多个第一,比较吸引人的就是新安怡的宽口奶瓶,方便实用,比较有特色。新安怡奶瓶价格较高,主要是因为它的奶嘴较贵,妈妈们都知道一个瓶可以用很长时间,但奶嘴是属于易耗品,一般要准备好几个并且需要经常更换,但新安怡奶嘴要三十多元一个,还是比较贵的。而且新安怡奶嘴都是宽口的,要用新安怡奶嘴就必须配备新安怡宽口奶瓶,配套要求比较高。

TOP5:爱得利奶瓶

爱得利是母婴用品中的老牌子了,正宗的国货。因为爱得利婴儿奶瓶相对进口婴儿奶瓶物美价廉,因此,在国内市场奶瓶销售中占有很大的份量。爱得利母婴用品比较便宜,也是正规厂家生产,而且知名度也不错,销量还是很大的。

这五款婴儿奶瓶都是质量比较好的奶瓶,安全无毒健康,宝宝用着舒心,妈妈才能安心,不知道选择什么奶瓶的宝妈就看看这些婴儿奶瓶吧。

火爆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