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竹能婴儿纸尿裤舒适又透气 陪宝宝安心过春节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1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节期间要带宝宝走亲访友,婴儿纸尿裤怎么能不多准备一些呢?宝宝尿尿之后,如果感到不舒适就会哭闹,这让春节期间的好心情瞬间打了折扣。那就给宝宝准备竹能婴儿纸尿裤吧!舒适又透气,陪宝宝安心过春节!

竹能婴儿纸尿裤采用层层快速分散导流技术,吸收层3秒即可有效凝聚不回渗,保持表层时刻干爽,并且不会刺激宝宝皮肤。创新的竹炭芯片采用超强竹炭分子,超强净味,能有效去除异味,同时让宝宝的小屁屁洁净干爽,有效预防红屁屁。

竹能婴儿纸尿裤舒适又透气 陪宝宝安心过春节

竹能婴儿纸尿裤采用U型合身的立体裁剪,双重防漏隔边,能够轻松包住宝宝的臀部,更加贴合宝宝的身体,有效防止尿液侧漏,让妈妈更安心。纸尿裤采用三层锁水系统,能确保纸尿裤的干爽舒适,并且不会断层,不起坨,让宝宝舒适一整天。

竹能婴儿纸尿裤舒适又透气 陪宝宝安心过春节

宝宝不哭不闹,妈妈就可以安心过春节啦!竹能婴儿纸尿裤品质有保障,妈妈们赶紧囤货吧!

竹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