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今生宝贝准妈咪孕妇爽肤水 焕活肌肤柔滑触感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1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大量的营养物质向胎儿输送,胶原蛋白等肌肤养分不足,会减弱皮肤的弹性,造成皮肤新陈代谢的产物不能顺利的排除,营养水分无法吸收,导致肌肤松弛、干涩无光,并且会提前老化。今生宝贝准妈咪孕妇爽肤水在洁面后起一个使用的护肤品,其收敛、紧致、平衡PH值的功效,令肌肤更加的细腻柔滑。

今生宝贝准妈咪孕妇爽肤水   焕活肌肤柔滑触感

今生宝贝准妈咪孕妇爽肤水富含木瓜酵素营养成分,能有效的改善不光洁的肌肤表面,促进老换角质自然脱落,日复一日,让怀孕期间的肤色更加的细致、明亮、剔透。轻盈清爽的质地能立即被肌肤所吸收,并赋予肌肤平衡柔顺的触感,帮助孕期妈咪的肌肤重建脂质保护层,避免肌肤失去水分,令肌肤露出纯白的新鲜美肌。

今生宝贝准妈咪孕妇爽肤水   焕活肌肤柔滑触感

今生宝贝准妈咪孕妇爽肤水   焕活肌肤柔滑触感

今生宝贝准妈咪孕妇爽肤水卓效的植物保湿,起到保护膜的作用,并使得营养成分由肌肤表层渗透到角质层的深处,焕活肌肤柔滑触感,呈现出完美的透明感,令肌肤愉悦的轻盈的水质地。轻松高效,让肌肤吸收无负担,为角质细胞补充大量的水分,让后续的护肤精准的注入美白能量和养分做好打的准备。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