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缺锌怎么办 康保聪富锌酵母告诉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2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后总是要担心这担心那,尤其是宝宝的身体健康问题。要想宝宝身体健康,首先营养要跟上,新生宝宝很容易出现缺锌的症状,那么宝宝缺锌的症状有哪些呢?宝宝缺锌该怎么办呢?就让康保聪富锌酵母告诉你吧!

宝宝缺锌怎么办 康保聪富锌酵母告诉你

宝宝缺锌的症状:

1、宝宝挑食、厌食,胃口不好;

2、宝宝出现异食癖;

3、宝宝头发稀少、偏黄;

4、宝宝体型偏瘦;

5、宝宝睡觉时容易出汗,睡眠质量差;

6、宝宝注意力不集中,多动、反应慢。

以上这些都是宝宝缺锌的表现,并不是所有的症状都出现才能表示宝宝缺锌了,凡是宝宝出现以上情况,宝爸宝妈们都要留心,要及时带宝宝上医院检查。那么宝宝缺锌该怎么办呢?

宝宝缺锌怎么办 康保聪富锌酵母告诉你

1、给宝宝服用康保聪富锌酵母,帮助宝宝改善食欲,让宝宝健康成长!注意不要过量服用哦!

2、给宝宝使用富含锌的食物,例如蛋黄、鱼类、豆类、花生等等,注意容易引起宝宝过敏的食物就不要给宝宝吃了。

判定宝宝是否缺锌不能直接凭自己的猜测,要根据医生的指导在决定给宝宝补锌,切不可盲目进补,才能更好的保障宝宝的健康成长哦!

康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