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尿布疹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丫卡纸尿裤教您如何预防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2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已经逐渐的取代了传统的尿布,这样既节省了妈咪清洗尿布的时间,又能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宝宝。在给宝宝使用纸尿裤之前,爸爸妈妈肯定已经经过多方了解了,但是尿布疹这个多发症状还是很难避免,那今天就通过丫卡纸尿裤再深层次的了解一下引起宝宝尿布疹的原因是什么?如何预防尿布疹?

尿布疹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丫卡纸尿裤教您如何预防

引起宝宝尿布疹的原因是什么?

1、纸尿裤摩擦带来的刺激

宝宝的肌肤薄且敏感,即使没有严重的摩擦迹象,也会有肉眼不可见的小损伤,时间久了从而就容易引发局部炎症的发生;

2、没有及时为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

宝宝的大小便都含有细菌,特别是大便含有大肠菌等多种刺激成分,而爸爸妈妈若是没有及时为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长时间让宝宝的小屁屁处于闷湿的环境之下,极其容易引起尿布疹的发生;如若尿布疹经常治不好的话,很可能是因为同时感染了由霉菌引起的皮肤浅表真菌感染;

3、纸尿裤表层的汗和闷湿

宝宝小的时候就属于一个停不下来的多动“物体”,活蹦乱跳的时间久了,即使再透气的纸尿裤也会闷出一层汗水。如果再加上宝宝尿尿的话,纸尿裤内的湿气就会瞬间剧增,变得闷闷的又热乎乎的,从而纸尿裤的湿气会闷住宝宝小屁屁的肌肤呼吸,在这样的情况下也是极其容易感染尿布疹的。

尿布疹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丫卡纸尿裤教您如何预防

尿布疹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丫卡纸尿裤教您如何预防

如何预防尿布疹?

爸爸妈妈们要密切的关注宝宝的卫生,宝宝的纸尿裤要勤换,因为人体的尿液中含有氨的成分,这也间接的会对宝宝的小屁屁产生刺激。在给宝宝更换纸尿裤时要彻底清洁宝宝的小屁股,若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爸爸妈妈们可以用宝宝专用湿巾或者是使用温水给宝宝清洁一下小屁屁,并将宝宝小屁屁上的水分吸干后再换上干净的纸尿裤,以此预防因更换纸尿裤未清洁干净而导致尿布疹症状的发生;偶尔也可以脱去宝宝的纸尿裤,让宝宝的小屁屁有机会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

丫卡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