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漏尿怎么办 贝思乐纸尿裤为您解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2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那么小小的一个洗护品,却也是爸爸妈妈们头痛的问题,解决了尿布疹这个多发症状问题,紧接着迎来的可能就是宝宝在慢慢的长大,却也逐渐开始漏尿了,这是为什么呢?漏尿如何解决?贝思乐纸尿裤为您解说。

纸尿裤漏尿怎么办   贝思乐纸尿裤为您解说

为什么纸尿裤会漏尿呢?

宝宝在慢慢的长大,爸爸妈妈们到了适合的机会就会给宝宝更换纸尿裤的型号。而大多“侧漏”的情况是发生在刚刚给宝宝更换纸尿路型号的过度阶段,更尴尬的是新型号的纸尿裤在宝宝日渐胖起来的大腿可能正好,不会勒着宝宝的腿部肌肤,可是在纸尿裤的裆部就会显得空荡荡的。当宝宝尿喷出来的时候不能马上被纸尿裤中间的裆部吸收,而宝宝又好动,于是“侧漏”的情况就不可避免的发生了。

纸尿裤漏尿怎么办   贝思乐纸尿裤为您解说

纸尿裤漏尿怎么办   贝思乐纸尿裤为您解说

纸尿裤漏尿的情况如何解决?

爸爸妈妈在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型号之前尽量用足一个型号,这样既节省了纸尿裤的费用,又不会因为尺寸不合适导致漏尿。而宝宝的用品不可能一直就处于刚刚好的状态,肯定会有大有小,有不够用的,也有浪费的情况,而爸爸妈妈们只有不断的尝试和积累经验,才能为宝宝提供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状态。

贝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