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进口奶粉品牌推荐 荷仕兰配方奶粉怎么样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02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的一年,我们对于奶粉的追求,也要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在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婴童品牌网将会带着大家去认识与了解澳大利亚进口奶粉品牌“荷仕兰配方奶粉”。如果你感觉还不错,可以选择代理与购买,让荷仕兰配方奶粉伴随在你的左右。

澳大利亚进口奶粉品牌推荐   荷仕兰配方奶粉怎么样

有人说:奶粉新政已经实施,难道国产奶粉还不能够被接受吗?虽然新政已经整改乳企,让国产奶粉已经得到了整改,但是大众消费习惯还需要时间慢慢的调整。经过长期的“培养”一直钟爱进口奶粉的消费者,很难在极短的时间有所改变。

澳大利亚进口奶粉品牌推荐   荷仕兰配方奶粉怎么样

整合全球乳品资源,成就世界的荷仕兰。荷仕兰,从荷兰走来,以全球化、全渠道、全媒体、全品项四大战略驱动市场。在全球优质奶源地布署牧场和工厂;签约巨星袁咏仪代言;在全媒体密集投放广告;牵手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践行公益;与华润、百佳、屈臣氏、连锁母婴系统、京东等强势渠道战略合作,以香港为亚洲市场战略桥头堡,全面拓展乳业版图。

澳大利亚进口奶粉品牌推荐   荷仕兰配方奶粉怎么样

荷仕兰以纯正的奶源、先进的营养科技,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放心的奶粉,给予每一位宝宝安全健康的生活开端。对中国宝宝的呵护,与世界零距离。

荷仕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