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努比奶粉 漂洋过海打入中国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2日 13:06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概要:二孩放开效应进一步凸显、跨境电商监管逐步规范、国内假冒奶粉难禁……多重原因的共同作用让进来国内市场对海外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需求持续旺盛。据全球贸易信息服务公司数据显示,2016年1到6月,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进口同比增长了近30%,爱尔兰、新西兰以及荷兰成为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进口大幅增长的最大受益者。

据乳品行业有关消息显示,自2016年开年就有多款洋奶粉宣布进入中国市场。今年7月份,世界婴幼儿五大品牌之一的努比奶粉中国总代——广州海泳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也于爱尔兰驻中国大使馆举行努比奶粉中国上市发布会,推出其使用爱尔兰Kerry凯瑞集团研发生产的最新科技配方婴幼儿奶粉。

“一个优秀、高品质的产品都需要一定时间的酝酿和很多时间精力的投入,只有具备合理的伙伴合作、正确的代理商和最具前景的市场,才是正确的布局实际。” 对于选择当下布局中国市场,NUBY USA品牌首席执行官表示,在多重利好因素下,爱尔兰奶源地奶粉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母婴产品需求国,而且现在鉴于国内中产阶级的升级、对食品安全的忧虑以及对爱尔兰奶源地信赖,这让来自优秀产地的婴幼儿奶粉品牌的机会越来越多。”

据了解,努比奶粉由爱尔兰最大的乳制品集团——KERRY(凯瑞)集团研发的的最新科技配方,结合OPO、GOS、DHA等前沿技术,实现一罐拥有的全面营养配方成就。 其奶源全部来自爱尔兰南部黄金谷全年天然养殖的牧场,全程电脑系统控制,确保奶牛养殖过程中绝不添加任何化学剂。对此,爱尔兰驻中国大使表示:“我相信这是所有中国的父母可以信得过的产品。”

据有关数据显示,世界5大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商中有4家在爱尔兰设有主要生产基地。爱尔兰已成为世界婴幼儿营养产品主要生产地。全球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有15%(150,000吨)由爱尔兰生产。随着欧盟配额的取消,到2020年,爱尔兰牛奶产量将提高50%。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