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38周孕妇A摆毛织裙怎么样 羊毛添加保暖又时尚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2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的脚步渐进,爱美的辣妈们也想穿的美美的出街,孕妈妈如何在寒冷的冬季穿的保暖又时尚呢?38周孕妇A摆毛织裙厚实的毛织面料,羊毛的添加让保暖性更加的出众,细腻的肌理感线条凸显品质。

38周孕妇A摆毛织裙的腰部为松紧托腹设计,可以根据腹围的大小自由的调节伸缩带的长度,同时也方便妈咪自由的穿脱。而爱美的妈咪们肯定也少不了这样一款简约的半身裙,无论长款还是短款外套都能轻松驾驭,瞬间凸显气质。

38周孕妇A摆毛织裙流畅的A字裙摆,纯色设计优雅百搭。加宽的弹性腰头,腰部内置多孔可调节的伸缩带,方便孕妈妈根据腰围的大小调节腰围的长度,温柔的承托起腹部,减少腹部下坠带来的压力,同时无紧勒感,不压迫宝宝健康成长。

38周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