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吉利米粉:精益组配、协调吸收 助力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02日 17: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不断的成长,我们家长朋友要给宝宝添加不同的辅食了。起初,我们还是以米粉为主,好消化与吸收,不会让宝宝肠胃有太大的负担。但是,在这么大的市场中想要寻找到一款放心的米粉,似乎并不是那么简单。英吉利米粉,精益组配,协调吸收,助力宝宝成长。

英吉利米粉:精益组配、协调吸收  助力宝宝成长

英吉利米粉采用耗时的自然乳化技术,不添加乳化剂。深度浸泡,反复精磨,使大米营养尽可能的完全析出,使之不仅仅细腻易吸收,并兼备独特的深度乳化醇香味道。再以低温均质技术螯合各种原料,保持米粉的丰富营养。

英吉利米粉:精益组配、协调吸收  助力宝宝成长 英吉利米粉:精益组配、协调吸收  助力宝宝成长

同时,英吉利米粉适合宝宝幼嫩肠胃,在米粉中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各位家长可以放心的选购。我们英吉利米粉,精益组配、协调吸收,助力宝宝成长!

图片来源:英吉利旗舰店
英吉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