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爹地宝贝深受喜爱 通过韩国检验部门人体测试无过敏认证
2017年01月03日 09:10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近日,爹地宝贝通过了韩国检验部门人体测试无过敏认证!爹地宝贝的产品符合韩国标准,获得国家标准认证书以及KC认证,这意味着:爹地宝贝将以国际品质呵护宝宝健康成长,让妈妈更放心。

爹地宝贝纸尿裤采用世界顶级纸尿裤面层材料,亲柔肌肤,让宝宝感受舒适又安全的体验。3D超声波压纹设计,要比普通产品更贴合宝宝pp的曲线,让宝宝pp干爽一整天。同时,超强透气,防止潮湿,轻薄设计让宝宝感受没穿纸尿裤般的舒适。

爹地宝贝纸尿裤还采用了双倍加宽环腰设计和12条超强弹力腰围的超强弹力,贴合宝宝腰围曲线,加强防止后漏的现象。而且爹地宝贝在品质认可的技术基础上,升级2倍透气性功能,使吸收量加大,适合敏感性肌肤的宝宝。 也正因此,爹地宝贝纸尿裤不仅在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更是获得了韩国2016最受顾客喜爱品牌指数排行第一,成为了30万韩国妈妈信赖的品牌。在众多妈妈疯狂抢购的浪潮下,爹地宝贝纸尿裤十月份至今全球断货!就算十一月开始涨价,仍然是供不应求!

韩国检验部门人体测试无过敏认证是一种韩国级别的产品安全认证,可以说,韩国检验部门人体测试无过敏认证是爹地宝贝顺利进入韩国市场的护照,但对亿万妈妈而言,这份认证则是一份极为宝贵的安全承诺。爹地宝贝通过这项审核严苛,程序严谨的国际安全认证,品质安全更加值得信赖。

能获得此项认证,源自爹地宝贝始终坚持安全品质第一的企业理念。从车间卫生、仪器设备到材料选购、工艺设计、生产流程、实验检测、出厂包装,爹地宝贝皆按照国际最高的安全标准。

原材料上,爹地宝贝严苛挑选世界各地的大牌供应商合作,与世界500强的原材料合作伙伴--日本住友、三大雅高分子,美国质优、PGI无纺布,德国汉高胶水等形成战略合作,实现原材料的可追溯性。并配备了专业检测设备,只有达到严格的检测才可进入爹地宝贝的工厂,保证优质原材料的纯净。

生产上,爹地宝贝自2011年始,逐步引进世界先进生产设备--日本瑞光生产线。而且每一批爹地宝贝纸尿裤都要经过成百上千项检验工序的严苛考验。同时,爹地宝贝新工厂也即将投入使用,智能化生产线杜绝二次污染,健全的质量检测中心,专业技术人员24小时跟班质量检测,实现了从原材料进仓到产品出厂的全程安全检测,确保每一批出厂的纸尿裤安全无隐患。无论是硬件设备,还是智能化程度都很不一般,新工厂也全部按照工业4.0的标准来建设,以此来保障爹地宝贝纸尿裤品质的稳定性,相信智能制造的产品也更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所以宝爸宝妈们完全可以放心的给宝宝穿上爹地宝贝纸尿裤,绝对的安全、健康。

中国婴童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