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优天使EUYOUANGEL提醒您:您的孩子需要补钙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03日 09: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家都知道缺钙会影响到孩子的正常发育,有可能会造成孩子长不高、佝偻病或罗圈腿与牙齿畸形等等。如果想保证孩子健康成长,那就不能够让孩子在发育阶段缺钙。钙对于生物体的作用是众所周知的,大家关心的还是钙的吸收问题和钙的含量。钙质的吸收过程是很复杂的,钙质必须在胃酸中,分解成最小分子,才能被胃和小肠吸收。如果孩子肠道吸收能力比较弱,我们就要额外的进行钙质补充。欧优天使EUYOUANGEL海藻钙,让孩子不再缺钙。

欧优天使EUYOUANGEL提醒您:您的孩子需要补钙啦

欧优天使EUYOUANGEL海藻钙产品特色:

1、100%纯天然植物-红海藻萃取:无污染,无重金属残留,PH值9.5~10,天然碱性食品,可调节酸性体质。

2、多孔性结构与超微细粉末,提高溶解度与离子化,吸收率利用是其它钙的3倍。

3、有机海藻钙含量高达35%,比珊瑚钙多50%,共含74种人体需要的矿物质。

4、特别添加维生素D和酪蛋白磷酸胜肽(cpp),让钙不仅酸性环境下能吸收,在中性和碱性环境下也能很好的吸收,大大提升了钙的吸收率。

欧优天使EUYOUANGEL提醒您:您的孩子需要补钙啦

钙是人体内含量最丰富的矿物元素,足量钙摄人对维持儿童、青少年正常的骨矿物含量、骨密度,达到高骨量峰值。只有保证他们身体内的钙质充足,才能更好呵护他们成长。

欧优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