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肉松是什么做的 百乐麦肉松让宝宝的辅食更可口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03日 09: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家长常听说:在宝宝的辅食中添加些许肉松,可以调动宝宝的口味,让宝宝爱上吃饭。但并不太清楚:肉松是什么做的?在今天,我们将跟着百乐麦肉松去了解肉松的相关知识。

肉松是什么做的  百乐麦肉松让宝宝的辅食更可口

肉松又称之为肉酥以及肉绒。肉松是将肉中的水分去掉后了研磨成粉末,可以长期的保存以及方便携带。据说在成吉思汗驰聘欧亚作战的时候的干粮就是肉松以及奶粉呢。我们常见的肉松都是猪肉、羊肉、牛肉、鱼肉以及鸡肉去水分后研磨而来的。

肉松是什么做的  百乐麦肉松让宝宝的辅食更可口

随着时代的不断变迁,肉松添加上红糖、白糖以及熟油精制后成为了孩子们辅食的配料,营养与口感并存,让孩子更爱吃饭。不过,肉松热量都远高于瘦肉,属于高能食品,吃的量和频率都要有所控制。

肉松是什么做的  百乐麦肉松让宝宝的辅食更可口

对于肉松的选择,我们还是推荐百乐麦肉松。购买过的消费者是这样评价的:三种肉松看着都挺好。开了一小包牛肉酥,宝宝喜欢吃;肉酥宝宝爱吃,味淡,易化;颗粒面搭配肉酥加点蔬菜,宝宝的爱噢,跟姐姐两个人,一次半包就够了。如果你正为宝宝不吃辅食而苦恼,不妨让百乐麦肉松帮你。

图片来源:百乐麦旗舰店
百乐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