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象贝琪婴儿餐椅有哪些功能 质量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3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婴儿餐椅功能太少,宝妈们就会认为没有必要购买。多功能又实用的婴儿餐椅才更得消费者的青睐。那么小象贝琪婴儿餐椅有哪些功能呢?质量怎么样呢?

宝宝1到2岁这个年龄段是培养宝宝自己动手吃饭的黄金时期,这个时期的宝宝对任何事物都特备好奇,对餐具也不例外。这时候就需要爸爸妈妈加以正确的引导,从而锻炼宝宝的独立能力,对宝宝的大脑发育也有帮助。给宝宝准备小象贝琪婴儿餐椅,锻炼宝宝独立吃饭,让妈妈更省心。

小象贝琪婴儿餐椅多功能四合一,它不仅是宝宝的餐椅,还可以用作宝宝的游戏桌、宝宝凳椅、宝宝躺椅等等,吃喝玩乐样样都可以,使用更方便。餐椅拥有八档高低灵活调节,可随时调整高度,让宝宝倍感舒适。靠背四挡可调节,可保护宝宝不同阶段脊柱的健康发育,安全好用。

小象贝琪婴儿餐椅功能多样,质量可靠,让宝宝学会自己吃饭,妈妈更安心。有需要的宝妈们赶紧入手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