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快乐小恩婴儿隔尿垫巾 有它妈妈更放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3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尿床是很难避免的事情,如果不做好防护工作,每天都要洗床单就麻烦了。何不给宝宝准备婴儿隔尿垫巾呢?快乐小恩婴儿隔尿垫巾,有它妈妈更放心。

快乐小恩婴儿隔尿垫巾采用安全环保的活性印染技术,色彩艳丽不褪色,不含化学物质,对宝宝肌肤无刺激。隔尿垫巾表面采用毛巾布面料,柔软舒适,透气性好,亲肤更健康,给宝宝更温馨的呵护。

快乐小恩婴儿隔尿垫巾就是一张床单,厚薄与床单相近,轻薄更方便洗晒。其底层采用TPU防水膜,可以高效防水,能有效防止尿液渗透,隔尿垫巾透气性好,给宝宝更安心的睡眠环境。

快乐小恩婴儿隔尿垫巾不仅可以用来给宝宝防尿使用,还可以用作婴儿床垫、护理垫、宠物垫等等,一物多用,使用范围广,是日常家居必备品哦!

快乐小恩婴儿隔尿垫巾耐碱耐热性能好,可使用各种洗涤剂清洗,既可以手洗又可以机洗,不过建议宝妈们最好使用婴儿专用的洗衣液哦!如果您有需要那就赶紧给宝宝备上一条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