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蒙贝乐凝胶糖果系列:孩子也可以享受糖果带来的美味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03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说:不能够给孩子吃糖果,不然会长虫牙的。有时候,当孩子在羡慕别人吃着糖果,那种渴望的眼神时,家长又会感觉到自责。启蒙贝乐凝胶糖果系列,可以让孩子享受到糖果带来的美味,还可以通过这种糖果补充到身体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

启蒙贝乐凝胶糖果系列:孩子也可以享受糖果带来的美味啦启蒙贝乐凝胶糖果系列:孩子也可以享受糖果带来的美味啦

DHA藻油凝胶糖果

我们知道,藻油是一种纯植物性DHA(DHA,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属于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家族中的重要成员。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对于高速发育阶段的婴幼儿来说,至关重要。

启蒙贝乐凝胶糖果系列:孩子也可以享受糖果带来的美味啦

乳钙凝胶糖果

乳钙是乳清无机盐浓缩物,是营养价值最好的无机盐源且易消化吸收。食用乳钙后不会导致气胀、浮肿、便秘,所以乳钙是目前婴儿补钙的最佳来源。乳钙在人体内不需要太多胃酸参与即可分离呈现离子状态,进而被人体直接吸收利用,迅速调节血钙平衡,增强体质。

我们启蒙贝乐将这些营养精制成糖果,让他们在吃糖的过程中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如果你担心孩子吃糖对身体不好,可以选择启蒙贝乐凝胶糖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