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慧宝倍益生菌溶豆豆:宝宝健康呵护之选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03日 15: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溶豆豆是一款儿童辅食类的食品,主要是由水果原浆以及酸奶精制而成。适用于1岁以上的小宝宝,方便宝宝手指抓取以及咀嚼,口感酥松。同时也可以将溶豆豆溶解为酸奶果汁,提供给小朋友。慧宝倍益生菌溶豆豆有:草莓味、苹果味、胡萝卜味以及原味可供选择。

慧宝倍益生菌溶豆豆:宝宝健康呵护之选 慧宝倍益生菌溶豆豆:宝宝健康呵护之选

小颗粒大营养,富含益生菌,是慧宝倍溶豆豆的最大特点,丰富的活性益生菌能够调理宝宝肠胃,帮助肠道做运动,缓解乳糖不耐受症状,让宝宝肠胃消化吸收更好。

慧宝倍益生菌溶豆豆:宝宝健康呵护之选

颗颗小豆,适合宝宝自己抓取,能够锻炼宝宝的手指灵活度以及抓握能力;食用也能锻炼宝宝口腔的咀嚼能力。

慧宝倍益生菌溶豆豆:宝宝健康呵护之选

慧宝倍溶豆豆坚持以100%纯果汁投入,如苹果、草莓、胡萝卜,含多种维生素,再加以酸奶调和,利用先进的德国冻干技术,不添加防腐剂和人工色素,入口酸甜可口,果香四溢,十分美味。

慧宝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