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樱宝婴儿橄榄油润肤油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4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问题你知道该怎么解决吗?冬季宝宝护肤应该选用什么护肤品比较好呢?橄榄油是很多宝妈钟情的护肤品,那就给宝宝使用婴儿橄榄油吧!适樱宝婴儿橄榄油润肤油,呵护宝宝肌肤健康,妈妈更安心。

适樱宝婴儿橄榄油润肤油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适樱宝婴儿橄榄油采用天然本草配方制成,温和的橄榄油配方能有效防止宝宝肌肤皲裂。橄榄油中特添加鼠尾草提取物,能起到消炎抗菌的效果,更好的呵护宝宝肌肤健康。乳木果油能对宝宝肌肤起到保湿滋润的效果,紫草根能清热解毒,让宝宝远离湿疹困扰。

适樱宝婴儿橄榄油润肤油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适樱宝婴儿橄榄油的亮点在于其添加的洋苏草提取物,它能帮助清洁宝宝头痂、胎脂等头垢,让宝宝头皮保持清爽柔滑。其清香怡人,能舒缓宝宝焦虑的情绪,让妈妈更省心。适樱宝婴儿橄榄油采用科学水润配方,合理调配,加倍保湿,温和易吸收,给宝宝更安全的呵护。

适樱宝婴儿橄榄油润肤油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很多宝妈担心橄榄油会很油腻,使用起来并不方便。有了适樱宝婴儿橄榄油就不用担心啦,温和清爽不油腻的配方,满足宝宝的日常护肤需求。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看看哦!

适樱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