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丫卡纸尿裤怎们样 让宝宝在舒适中享受干爽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4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宝宝不能间断的常备日用品,特别的是寒冷的冬季而言,爸爸妈妈更加的不愿意每天去清洗尿布,而且尿布又容易湿透,一不小心就会把厚厚的裤子也弄湿了,因此纸尿裤就成了爸爸妈妈们给宝宝隔尿的不二之选。丫卡纸尿裤轻薄设计,轻松一片仿若无物,给宝宝轻盈的触感。

丫卡纸尿裤怎们样   让宝宝在舒适中享受干爽

丫卡纸尿裤优选澳洲薰衣草、橄榄油、芦荟多重天然植物精华,配以柔细纤维形成立体通气蜂巢的芯体结构,以高分子的材质立体锁水,让宝宝的小屁屁时刻保持干爽,有效的防止细菌滋生,远离红屁屁的可能,让宝宝在舒适中享受干爽。

丫卡纸尿裤怎们样   让宝宝在舒适中享受干爽

丫卡纸尿裤怎们样   让宝宝在舒适中享受干爽

丫卡纸尿裤三重透气循环系统,清新的空气从蕴含丰富的呼吸小孔的透气面层进入蜂巢芯体,再从高透气底膜畅流,由内而外360°循环,透气排湿,保持皮肤更好的触感。而温柔立体的护围造型加上经典的双层防漏护围更加有效的防止宝宝尿液的侧漏,即使宝宝再好动也不怕。

丫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