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乳糖不耐受症的宝宝怎么办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04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益生菌可以调节肠道环境,让宝宝的肠道更健康,消化好、吸收好,营养才能更均衡,才能够保证身体正常发育。但市场中的品牌比较多,我们家长朋友们真的会选择吗?益生菌哪个品牌值得信赖?

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乳糖不耐受症的宝宝怎么办

益巧益生菌产品涵盖了:益生菌,益生菌复合钙,益生菌复合铁,益生菌复合锌,DHA,水苏糖,牛初乳等。益巧承诺每一款原材料的采购,都经过严格检查,每一盒产品的出厂都经过严格的检验,始终保证产品品质。

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乳糖不耐受症的宝宝怎么办

同时,益巧益生菌想要告诉大家的是:如果宝宝对于奶粉中的乳糖不耐受,我们益生菌也是可以帮助宝宝分解牛奶中的乳糖。很多宝宝有先天性缺乏乳糖酶,或因肠道感染、营养不良等使乳糖酶缺少时,乳糖不能被分解而导致腹胀、腹泻。益生菌可帮助分解牛奶中的乳糖,促进对牛奶中营养成分的吸收。

益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