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歌EVA软体积木安全吗 给宝宝极致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4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积木是孩子很优秀的玩伴,既可以让孩子自己玩耍,又可以让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游玩。婴歌EVA软体积木全新优质EAV泡棉,防水易清洗,无毒无油漆,家长和宝宝可以放心使用。

婴歌EVA软体积木安全吗   给宝宝极致的呵护

婴歌EVA软体积木具有良好的柔软性,橡胶般的弹性,表面光泽性好,无毒性,可以让宝宝在室内、室外、水面等任何地方玩耍,也可以从颜色,造型方面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培养孩子的耐心和信心。 婴歌EVA软体积木材质采用全新优质EAV泡棉,防水易清洗,无毒无油漆,家长和宝宝可以放心使用。

婴歌EVA软体积木安全吗   给宝宝极致的呵护

婴歌EVA软体积木安全吗   给宝宝极致的呵护

婴歌EVA软体积木具优质的EVA原料颗粒合成积木,不再后期补色,强度高重量质地轻盈,无毒无味。运用德国工艺打造,经过层层筛选,360°精细打磨,保证了积木的每一面光滑圆润,并经过多项安全认证,给宝宝极致的呵护。

婴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