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和氏2017:放飞梦想 开启新的旅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4日 14:38来源于:创势力商学院
分享:

回首2016,无论是和氏乳业集团成立与智能化新工厂盛大开业,还是顺利承办世界奶山羊产业发展大会;无论是产品的全新升级与推陈出新,还是全国市场的屡创佳绩,无不彰显和氏乳业集团一年来的丰硕成果。我们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预期的目标,奠定了我们大步前进的基础,开辟更为广阔的天地。

感恩2016,感恩大家的辛勤付出,感恩每一位朋友的信任与支持,也感恩我们一路上的收获与挫折……

2017已经隆重开启,恢弘壮阔的新征程已经在我们面前展开。此时此刻,我们威武雄壮,飒爽英姿的和氏人,厉兵秣马,箭在弦上,向着新的战略目标开始发起新一轮的冲锋。2017年,和氏乳业集团怀揣更大的梦想,执行更务实的规划,立足长远,用心经营。我们继续坚守“致力于人类营养事业”这一宏伟愿景与使命,确立“中国和氏,世界品质”的长远发展目标,为中国羊乳行业的发展引好路,领好航。坚持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强力推进销售模式创新、技术研发创新、生产管理创新、品牌推广创新,为企业发展壮大嵌入腾飞的翅膀。在构建羊乳市场新格局、开拓羊乳制品新未来中,站位前沿,挺立潮头,变中求新,新中求进,进中突破,形成自己专属的优势和核心竞争力,以新的有力的作为引领中国羊乳行业破浪前行。

前进路上从来没有平坦,航行的征途或许有波涛汹涌的风浪,但我们更要有中流击水的自信,更要有山高我为峰的从容。衷心希望各位家人与合作伙伴们能时刻保持清晰的头脑,坚持正确的战略方向,浸润优秀的文化理念,立足勤奋努力,襟怀仁爱感恩,用奋斗点亮希望之光,以进取丰富梦想之路,求真务实,和衷共济,创造羊乳行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祝愿所有和氏乳业集团的家人与事业伙伴们2017年,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事业腾飞!

创势力商学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