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池根亿水果综合粉——宝宝的营养专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4日 16: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的成长过程中需要补充各种营养元素,什么样的营养品是最适合宝宝的呢?这里推荐池根亿水果综合粉,万千爸妈的正确选择!

池根亿水果综合粉——宝宝的营养专家

池根亿水果综合粉——宝宝的营养专家

池根亿水果综合粉,采取从健康的韩国婴儿肠道提取的双歧杆菌(BGN4,BORI)和嗜酸乳酸杆菌(AD031),开发出最纯正,最天然的与人体肠道完全同源的“池根亿复合益生精华素”,科技专业化的研制,安全质量有保障。

池根亿水果综合粉内含钙和铁多种维生素,有助于促进宝宝骨骼和牙齿的形成,维持宝宝神经和肌肉的机能,促进宝宝的肠道健康,帮助宝宝健康地生长发育,呵护宝宝成长的每一天。

池根亿水果综合粉——宝宝的营养专家

池根亿是北京三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致力于研发最适合婴儿宝宝吃的健康营养品,确保满足宝宝生长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良心企业,值得信赖!

池根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