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宝贝巴迪/哎蔴蔴童装2017年秋冬订货会暨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04日 16: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贝巴迪/哎蔴蔴童装

“畅想 ● 创新 ● 共赢”

2017年秋冬新品发布会

完美收官

宝贝巴迪/哎蔴蔴品牌童装

《畅想·创新共赢》

2017秋冬新品订货会,于12月26-28日在东莞● 凤岗嘉辉会酒店隆重召开。

公司领导、商界精英、社会名流等各界人士,

以及宝贝巴迪&哎蔴蔴的加盟商、员工代表等

近千人出席了此次盛典,

共同领略了这场充满惊喜与震撼的时尚盛宴。

发布会伊始,由广州市兴飞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金明先生做《畅想·创新共赢》主题致辞,并对中国母婴零售行业的机遇与挑战和中国婴幼童外服市场的格局做了深刻的分析,提出了创新合作、共赢未来的发展思路。

本次盛典重磅揭秘了宝贝巴迪&哎蔴蔴品牌童装2017年商业营销模式,以时尚有趣的设计理念,实现产品市场领先的时尚潮流;以平台化运营、跨界合作等方式,实现营销创新和行业标杆地位。

可爱天使 唯美演绎

2016年12月27日,在东莞嘉辉会酒店千人宴会厅,在唯美旋律的带动下,来宾们仿若穿越时空,置身于奇幻的童话世界,欣赏了由深圳市娜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小模特团队带来的宝贝巴迪&哎蔴蔴品牌童装的完美演绎。盛典现场,张琳娜女士和陈杨先生对宝贝巴迪品牌童装产品设计特点进行了精彩唱版解说。

新技术、新工具、新模式,突破思维创造新价值的跨界创新举动,为中国婴童服饰行业开拓了更广阔的视野,必将引领行业的新未来。

感谢有您携手共进、一路相伴

盛典现场,为感谢宝贝巴迪/哎蔴蔴家人们过去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本次订货会分别评选出了2016年度“优秀加盟商奖“、“战略合作伙伴 ”、“销售成长之星“、"精诚合作奖”等奖项,获奖的宝贝巴迪/哎蔴蔴家人们在2016年度取得了非凡的成绩,为宝贝巴迪/哎蔴蔴的发展努力地划动着前行的双桨,风好正扬帆。未来宝贝巴迪/哎蔴蔴的发展仍需要家人们的支持和不断乘风破浪。

50万砸金蛋大奖掀起了热烈氛围,各地合作伙伴纷纷签约.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未来,一起携手前行,相信胜利终将属于勇敢的坚持者!让我们扬帆起航,开启崭新的航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