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雾霾天气如何防霾 维尼宝贝给您支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4日 16: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雾霾是近几天讨论的最热烈的话题之一了,雾霾是严重的空气污染造成的。而雾霾的对人体的危害也是非常大的。近几天,全国多省市出现严重的雾霾天气,维尼宝贝带您先来看一组图片:

雾霾天气如何防霾 维尼宝贝给您支招

从新浪新闻中看出北京雾霾天气可见度低于50米,空气质量连续三天爆表,交通瘫痪,仅看着图片就让人有窒息的感觉了。

雾霾天气如何防霾 维尼宝贝给您支招 雾霾天气如何防霾 维尼宝贝给您支招

北工大实验室发布雾霾显微镜下的形象,看着让人揪心。

雾霾天气如何防霾 维尼宝贝给您支招

有网友抱怨雾霾天严重影响到了人们的正常生活,表示自己的愤怒。

雾霾天气如何防霾 维尼宝贝给您支招

清新优雅的高铁动车在凡尘走了一遭,结果成了这样!

雾霾天气如何防霾 维尼宝贝给您支招

不过也有一些对广场舞情有独钟的人们,在严重的雾霾天气下翩翩起舞,但是这行为却吓坏了不少路人。

这么严重的雾霾天气,大家都要开始担心自身的健康问题了。那么雾霾天气应该如何防霾呢?就让维尼宝贝给您支招吧!

1、雾霾天气尽量避免出门,在家也要关好门窗,避免室内空气污染。

2、准备空气净化器是非常有必要的。虽然关好的门窗,但是室内空气不流通同样不利于身体健康,尤其是儿童。空气净化器能帮助净化室内空气,避免室内空气过于污浊而影响身体健康。

3、家中要种植一些能净化空气的绿植盆栽等。

4、如果避免不了要出门,防护工作一定要做好。防霾口罩要准备,市面上普通的口罩并不能起到很好的防霾效果,因此要购买专业的防霾口罩。

5、外出回家后一定要仔细清洁个人卫生。宝宝的个人卫生很重要,准备一个维尼宝贝婴儿洗澡盆,让宝宝在家也能充分享受游泳的乐趣。

雾霾天气如何防霾 维尼宝贝给您支招

图片来源:维尼宝贝

维尼宝贝婴儿洗澡盆自带花洒,给宝宝洗澡更方便了。各种可爱的浴盆造型和亮丽的色彩,让宝宝爱上洗澡,轻松应对雾霾天气!

雾霾天气如何防霾 维尼宝贝给您支招

维尼宝贝豪华婴儿一体洗澡盆

维尼宝贝是英国C&M国际集团旗下婴儿游泳品牌,其自主研发的各种儿童卫浴设备为为数以百万的中国宝宝提供来自欧洲的高品质服务,给宝宝一个欢乐、安心的畅游世界!

我们不能改变大环境,但是我们能改变自己生活的小环境。维尼宝贝预防雾霾有方法,身体健康就从儿童做起吧!

维尼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