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米西纸尿裤——高品质防侧漏的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5日 08:56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如果纸尿裤侧漏频繁,请检查一下纸尿裤的尺寸大小。虽然纸尿裤的尺寸大小都是根据宝宝的体重来提供的,但是这个标准并不是普通适用的。根据宝宝的体重和身体结构,纸尿裤的尺寸大小会有所不同。因此,选择一个纸尿裤时,你需要查看2-3个尺寸。此外,鉴于纸尿裤的品牌不同,其尺寸大小也会有所差异。所以,你要牢记选择最适合宝宝大小的纸尿裤。一旦选择了一款适合宝宝的,就要一直坚持使用下去,并根据实际情况来改变纸尿裤的尺寸。

卡米西纸尿裤——高品质防侧漏的纸尿裤

如果纸尿裤在腰部发生漏尿了,宝妈需要考虑是否已经把腰围调好,如果过于宽松是造成漏尿的。纸尿裤的腰围处都有相对应的数字,宝妈贴上时对上就可以了。

如果侧漏导致的漏湿现象发生在腿部周围,那有可能是宝宝穿上纸尿裤以后没有把腿部的防漏隔边来出,这时候您捋一下就可以解决腿部漏尿的问题了。

卡米西纸尿裤——高品质防侧漏的纸尿裤

选择高品质纸尿裤是预防侧漏的关键之所在。卡米西纸尿裤,一款贴心设计不会侧漏的纸尿裤。卡米西纸尿裤独立包装,精致呵护,特级棉柔,轻薄柔软,用医学的态度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