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孕佳人孕妇连衣裙好不好 既保暖又时尚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5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寒冷的冬季来临之时,爱美的妈咪们如何给自己加衣服呢?虽然怀孕了,但是有很多的孕妈咪依然想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不过准妈妈要注意了,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暖。美孕佳人孕妇连衣裙适合一年三季的单品,宽松的版型配合柔软的毛衣材质,温柔的呵护孕妈妈的肌肤和孕肚里宝宝的健康。

美孕佳人孕妇连衣裙好不好   既保暖又时尚

美孕佳人孕妇连衣裙简洁的廓形,时尚大气,展现孕妈妈独特自信的气质,配以撞色装饰条纹和精致的开叉袖口,袖边撞色出芽,工艺复杂,层次分明,线条柔美,加上珍珠复合纽扣,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将简洁的款式立刻变得灵动而又韵味。

美孕佳人孕妇连衣裙好不好   既保暖又时尚

美孕佳人孕妇连衣裙好不好   既保暖又时尚

美孕佳人孕妇连衣裙简约不失单调的版型设计,更加能够衬托出孕妈妈的温柔孕味和优雅迷人的气质。而撞色的条纹也带来减龄青春的神采,同样也会给孕妈带来一天的好心情。领口的设计也是充满不一样的感觉,让冬季里整个空气都弥漫,孕妈的优雅温柔!

美孕佳人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