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CTV-2告诉你:安培果味奶粉,好品质,你值得拥有!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05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伊始,安培集团就迎来了开年红。安培果味奶粉荣登央视2套展播,将通过此次展播,让更多的经销商以及消费者了解我们安培。

CCTV-2告诉你:安培果味奶粉,好品质,你值得拥有!

广告播出时间:2017年1月2日起

广告播出频道:CCTV-2

广告播出栏目:《经济与法》

广告语:安培果味奶粉,好品质,你值得拥有!

CCTV-2告诉你:安培果味奶粉,好品质,你值得拥有!

安培集团是一个专注于婴幼儿成长的企业,集乳制品研发、生产、销售等为一体的产业链。其产品涵盖了安培果味奶粉、安培婴幼儿奶粉、安培营养品等产品。产品均已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地区,凭借优良口碑,赢得市场,赢得消费者朋友们的青睐。

现在,我们安培果味奶粉隆重上市热销,在奶粉市场的蓬勃发展上,果味奶粉成国内奶粉行业的新潮流,安培果味奶粉,正是在这样良好的市场下,凭借品牌的优势,产品的特点,精准的推广,良好的服务,快速赢得市场的良好口碑,深受客户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同与亲睐。

安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