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开水怎么保温 合口美ring系列保温杯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5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寒冷的冬天,刚倒出的开水很容易就变冷了。爸爸妈妈不太可能去烧开水,一款优质的保温杯可以轻松解决爸爸妈妈的烦恼。 这里我推荐合口美保温杯,大品牌有保障!

宝宝开水怎么保温 合口美ring系列保温杯怎么样

合口美ring系列保温杯,由法国设计师“Leduc夫妇”3次精心设计,小巧便携,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设计时尚大方,力求产品符合中国人使用。

合口美ring系列保温杯采用优质304不锈钢,质感细腻时尚,高端材质有保障,内置优质硅胶密封,密封性特别强,无论爸爸妈妈把保温杯放在哪里都不会滴水漏水了!

合口美ring系列保温杯保温经过科学专业检测,能够保证24小时长效保温,随时提供热水,宝宝需要喝热水时都不用担心了,用心呵护宝宝每一天。

宝宝开水怎么保温 合口美ring系列保温杯怎么样

合口美从事保温行业长达27年,生产经验丰富,旗下所有的产品都严格按照德国质量标准执行,品质生活,你值得拥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