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喝什么奶粉好 因爱宝贝水解蛋白奶粉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5日 13:20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宝宝喝奶后出现湿疹、腹泻、腹痛等不适反应时,妈妈们要考虑宝宝是否对牛奶过敏了。大约有2.5%的宝宝会出现牛奶过敏。如果检查到宝宝确实对牛奶过敏,则应更换为如水解蛋白配方奶粉、作为新手妈妈,可能连什么是水解奶粉都不知道,要怎么选呢? 今天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下水解蛋白奶粉吧!

什么是水解配方奶粉?

牛奶蛋白对宝宝来说是一种异种蛋白。牛奶蛋白中某些成分,如β-乳球蛋白有很强的致敏性,会导致宝宝发生过敏。水解蛋白水解蛋白配方奶粉就是将牛奶中肽链较长、容易引起过敏的大分子牛奶蛋白,分解成较小的中链和短链,以降低蛋白质过敏原性。使改良后的牛奶蛋白致敏性降低,由此经过水解得到的蛋白就是水解蛋白。这种配方更适用于肠道未发育完全的0 ~12个月宝宝。根据水解程度的不同,可以将水解蛋白配方分为适度水解配方奶粉(pHF)和深度水解配方奶粉(eHF)。

部分水解蛋白粉和深度水解蛋白粉有什么区别?

部分水解蛋白配方奶粉(也称低敏奶粉),它是通过专门的蛋白水解工艺,把高致敏性的普通牛奶蛋白变成低致敏性的小分子蛋白,致敏性降低1000倍,适合于所有新生儿尤其是有过敏史的宝宝食用。它与普通牛奶配置的配方奶粉相比,营养成分相同,过敏源含量少。深度水解蛋白配方奶通过特殊工艺将牛奶中引起过敏的大分子牛奶蛋白变成短肽及氨基酸结构,无致敏性,适用于婴儿过敏的治疗。部分水解蛋白配方粉主要用于牛奶过敏的饮食预防,而深度水解蛋白配方粉可用于大部分轻到中度牛奶蛋白过敏的饮食治疗。有些蛋白质经过水解会产生一些苦味物质,影响配方的自然口感,特别是深度水解酪蛋白配方。部分水解蛋白配方粉比起深度水解和氨基酸配方奶粉的味道也比较可口,容易被宝宝接受,特别是6个月以上的婴儿。

水解蛋白奶粉的作用与好处?

临床证实,乳蛋白部分水解配方能在24小时内有效减轻多种消化不适:吐奶次数减少36%,哭闹时间减少33%,烦躁不安减轻31%,胀气减轻26%,排便频率持续改善,便便维持松软。

1、减少婴儿肠胃不适,有效减少婴儿烦躁哭闹现象。

除了饿了、困了、累了等原因,宝宝的肠胃不舒服也是哭闹的常见原因,小宝宝的肠道发育尚未完善,百天之内的宝宝经常会出现胀气,因此民间有“新生儿百日哭”的说法。如果宝宝是混合喂养,每日都会出现无规律阵发性哭闹、吐奶、排气多,排便次数多且大便稀,就应考虑是不是牛奶蛋白不耐受或者乳糖不耐受。可以尝试更换部分水解蛋白同时较低乳糖的配方奶粉。

2、保证婴儿正常排便,减少便秘及腹泻

对于婴儿无规律地阵发性哭闹、吐奶、排气多、排便次数多且大便稀,如果是混合喂养,将普通配方奶粉替代成部分水解蛋白配方奶粉后,腹胀和腹泻症状有所好转,可考虑是牛奶不耐受。

婴儿对于牛奶不耐受分为两种情况:

1、牛奶蛋白过敏。新生宝宝肠粘膜发育和肠道菌群不成熟时添加配方奶粉,可能会诱发牛奶蛋白过敏。医生建议,给新生宝宝添加配方奶粉时,可优先选择部分水解蛋白配方。 2、乳糖不耐受。新生宝宝肠道内的乳糖酶不足,不能很好地分解配方奶中的乳糖,致使乳糖进入结肠,被细菌分解产生很多气体,同时吸收很多水分,就会出现腹泻。

3、有效减少吐奶现象的发生。

把配方奶粉中的牛奶蛋白比作一整串珍珠,宝宝很难消化一整串长长的牛奶蛋白,或者会对牛奶蛋白敏感,使胃部起反应从而出现吐奶的症状。现在,在五个点把那串珍珠断开,就可以得到五六小串珍珠了。这些部分水解的蛋白质,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和吸收。如果把这些小串再次分解,就会得到更小的牛奶蛋白片段,这就是更易消化的深度水解蛋白配方奶粉。

4、减少湿疹的发生

专家提示:有家族过敏史的宝宝,有可能会成为乳蛋白过敏高风险宝宝,考虑选用部分水解蛋白配方奶粉帮助预防或延迟宝宝过敏症状发生。所以即使宝宝并没有出现过敏症状,而爸爸或妈妈任何一方有过敏症状或对牛奶蛋白不耐受,请在给宝宝选择配方奶粉时,优先考虑部分水解蛋白配方奶粉,帮助预防或推迟宝宝早期特应性皮炎和牛奶蛋白过敏症状的发生。如果宝宝已经出现过敏症状,请尽快请教医生,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转用深度水解蛋白配方奶粉。

5、有助于宝宝更好地睡眠

夜惊的原因也可能是宝宝肠胀气造成的。肠胀气常发生在3个月以内的婴儿身上,宝宝的消化系统尚未发育成熟,宝宝会有不安、脸部胀红、腿弯曲和腹壁僵硬的现象,也常会臭屁连连。由于消化系统功能不完善,宝宝出现肠胀气。这是宝宝夜惊的最大原因之一。对于肠胀气造成的夜惊,妈妈可考虑给宝宝更换部分水解蛋白、低乳糖配方奶粉。经过蛋白酶水解工艺处理的配方奶非常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低乳糖能减少因为乳糖不耐受而产生的胀气,能让宝宝睡得更安稳。

因爱宝贝:鲜活全益营养 亲和宝宝肠道

★源自北纬45度黄金奶源带-天山牧场。真正的自有牧场、自有奶牛、自有工厂、自有品牌!

★12小时天然营养锁鲜工艺。清真食品标志,兵团品质、军垦情怀!

★全益原生配方,促进宝宝抵抗力、吸收力、智力全面发育,亲和宝宝肠道。

★亲和肠道原生组合(乳磷脂+脂肪酸+态膳食纤维+益生元):采用磷脂喷涂技术,更利肠道吸收,促进肠道蠕动,软化大便,减少便秘。益生元组合(GOS+FOS),维持肠道菌群平衡,促进肠道多种益生菌生长,有助宝宝肠道功能提升。

★全乳糖原生设计,优选源自天然牛乳中的乳糖。有助于宝宝乳牙健康,有利肠道消化,更有利于早期健康饮食习惯的培养。

★益智原生组合:DHA+ARA+牛磺酸+胆碱+叶黄素,促进宝宝大脑、视网膜发育,提高记忆力。

★抵抗力原生组合:珍稀乳铁蛋白+核苷酸+肌醇,培养宝宝自己的抵抗力,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奶中“土鸡蛋”:原奶蛋白质和脂肪含量高,天然奶香浓郁,无污染黄金奶源带。青草喂养、优质奶牛品种(从英国引进的专供皇室的娟姗牛,蛋白质达到3.6),气候环境、科学饲养、产奶量不高(20公斤/天)

探索‘12小时原生态奶粉’ 体验新鲜、安全、原生态! 因爱宝贝新鲜上市

全国营销中心:湖南西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新疆西部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疆西牧乳业有限公司、青岛瑞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羊羊100)、湖南雅姆营养品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打造的西部牧业营销平台。首期投资1000万元,总投资2000万元。

湖南西牧运营战略股东新疆西部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因爱宝贝”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高档液态奶,高档油脂、脱酸牛羊肉等产品。

湖南西牧将打造一支500多人营销团队,30人以上具有营养师和育儿师资质的客服团队。全面实施“事业合伙人”机制,秉承“共同创业、共享成功”的经营理念,以“动销推广和服务” 为核心营销策略,围绕优质客户全面推广村访模式,围绕会员开展一对一的增值服务。

湖南西牧立志重塑国产奶粉渠道信心和消费信心,全力将“因爱宝贝”品牌打造为国人信赖的民族品牌。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