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奶粉:用高品质产品保证消费者的权益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05日 16: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全是奶业发展的底线,作为万千消费者信赖的品牌,伊利奶粉也始终坚持着“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坚守品质底线,用高品质产品保证消费者的权益。

伊利奶粉:用高品质产品保证消费者的权益

为了能够实现对产品安全风险的全方位把控,伊利奶粉依托于伊利集团升级的“质量领先3210战略”,聚焦全球最优品质,持续升级着全球质量管理体系,将安全管控深入贯彻到伊利奶粉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为此,伊利奶粉不仅打造了世界一流的学习型、专业化质量队伍为伊利奶粉的质量把关,更是遵循世界一流行业标准并不断升级奶源建设,坚持为消费者提供百分百放心的伊利奶粉。

在此基础上,伊利奶粉也严格遵守伊利的三条线,除了对照国家标准线进行产品质量把控外,更是设置了严于国标线的内控线以及严于内空线的预警线,用三线层层把关,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以保证伊利奶粉零食品安全事件的出现。

为了充分保证在生产过程中的产品质量安全,伊利奶粉的整个包装车间是按照药品的GMP标准进行设计,让空气洁净程度可以媲美药品生产车间,充分把控着伊利奶粉生产的卫生标准。

一方面是对产品品质的严苛把控,另一方面是对产品配方的优质要求。为了生产更适合宝宝的奶粉,伊利奶粉从2003年开始就一直致力于收集和研究母乳数据,并于2007年创立中国首个母乳研究数据库。伊利奶粉金领冠系列产品便是伊利奶粉基于母乳研究科研成果所推出的产品,至今已经成为伊利奶粉的明星产品之一。

而在2015年,伊利奶粉进一步升级了母乳研究数据库,通过整合全球优势,将母乳研究拓展到更加细微的母乳功能成分研究,为伊利奶粉的高品质继续夯实根基。

相信伴随着伊利奶粉对品质的不断坚持,未来伊利奶粉还将继续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

伊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