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宝洁公司对湖南天堂学校的贫困学生进行捐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6日 10:06来源于:新晃教育
分享:

2016年12月27日上午,湖南省怀化市新晃县天堂学校全体同学在领取了宝洁公司捐赠的生活用品。爱心捐赠,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

孩子们领取捐赠物品

天堂学校位于海拔1016米的占北坡上,是湖南省怀化市新晃县海拔最高的学校。山高路险,地处偏僻,地理条件极其恶劣,“山路十八弯、沟壑九连环、雨天路泥泞、雾天不见人”。因为有那么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心,该校非但没有成为“被遗忘的角落”,反而成为爱心企业的重点捐赠对象。

1998年,湖南省招商局、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牵头,宝洁公司捐资20万元,新建了南校区师生食堂和校门等设施。多年来,以宝洁公司为首的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对该校给予了大力援助。本学期,宝洁公司已对天堂学校进行了两次捐助,相关人士表示,这样的爱心捐助仍将持续下去。

新晃教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