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大王纸尿裤与苏宁红孩子展开关于2017年的合作会谈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6日 10:12来源于:南方网
分享:

2016年12月27日,大王(中国)董事兼市场部总监小国弘史率领高管团队到访苏宁总部,并与苏宁红孩子就2017年的合作展开深入会谈。

基于苏宁红孩子和大王对国内母婴行业发展趋势的高度认同,双方在全面回顾2016年合作基础上,制定2017年生意目标,并就产品、会员、市场、运营等合作议题进行沟通与交流。

苏宁易购市场相关人士介绍,双方基于往年合作以及对苏宁红孩子O2O平台的未来提升空间的认同,制定了2017年2亿元的销售目标。

此外,双方还将加强在试用装、专供系列产品方面的合作。试用是每个消费者感受、认知产品,并考虑决定是否购买的重要因素,特别是在母婴品类更是如此。

双方认为以大王S号纸尿裤的新客试用作为突破口,用于精准母婴人群免费体验,是实现更多大王母婴消费人群转化的最有效途径。而专供系列产品可有效避免渠道间产品价格竞争,使厂家、商家能够为广大母婴消费者持续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的上佳策略。

南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