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关于太阳纸业旗下Suyappy(舒芽奇)纸尿裤品牌的推广内容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6日 10:15来源于:全景快讯
分享:

太阳纸业1月4日在深交所互动易上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目前Suyappy(舒芽奇)品牌纸尿裤的市场拓展事宜进展顺利,前期进行的体验和试销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太阳纸业表示,考虑到目前Suyappy只有一个系列产品,同时要供线上、线下两个渠道销售,作为新品牌,在产品上市初期,线上销售的全面铺开和线下经销商或合作伙伴的招商、产品推广需要时间间隔。目前线下渠道正处于招商及品牌培育阶段,公司品牌的营销重心初期会放在线下市场的建设和培育,所以短期内线上渠道活动会有所控制。同时,太阳纸业研发团队和日本合作方研发团队正在结合市场需求,积极研发更适合中国宝宝的产品,以帮助市场销售额快速提升。

2016年3月,太阳纸业与日本制纸Grecia签约,负责该公司Suyappy(舒芽奇)纸尿裤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和销售。

全景快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